首页>专题>北京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焦点 焦点

“走!咱们拍张全家福”

2019年01月15日 09:57 | 作者:张惠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张惠娟)1月14日,是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的第三天。这一天下午的议程是委员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发表感言。教育发展、养老医疗、人才建设……大家群情激昂,纷纷发表感想。“今年是我们大家相遇在教育17组的第二年了,一年来大家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也建立了很深的情感,可惜还没有一张‘全家福’,今天,我们去了却这个心愿!”在中场休息间隙,教育17组的委员们在召集人孙学才委员、陈丽委员、张晓黎委员和郭军委员的集体召唤下,来到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一层大厅的楼梯台阶前,“高个儿的站后面哈,争取每个人都能露出脸。好,看这里,微笑!”幸福的画面瞬间定格。

微信图片_20190115094507_副本

“祝福政协成立70周年!耶!”在小组秘书的“指挥”下,委员们像小学生般异口同声地喊出了发自内心的祝福。对于委员们而言,政协是个凝聚精英、以智慧启迪智慧的大学校,更是个温暖的、散发着正能量的大家庭。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