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第七届国际清洁能源论坛>会议新闻 会议新闻

安徽省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杰:聚焦数字能源,引领绿色发展

2019年01月16日 17:0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16日电 安徽省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杰在2018国际清洁能源论坛上表示, 展望未来,安泰股份将以聚焦数字能源、引领绿色发展为己任,在现有基础上奋力开拓,勇挑重担,助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形成,促进健康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和发展清洁能源作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

ddd

安徽省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杰在2018国际清洁能源论坛上表示,聚焦数字能源、引领绿色发展。

安泰股份成立于2001年,18年来围绕智慧城市建设,专注于智慧建筑与智慧能源两大核心业务的发展,致力于推动让城市与环境和谐发展,与科技同进步。先后荣获国家级两化融合冠标试点企业,国家智慧城市专项试点企业,中国节能服务百强企业,中国智慧城市杰出服务商等相关荣誉。经过18年的发展,安泰股份已成为国内最专业,实力最领先的建筑智能化和智慧能源企业之一。

据介绍,近年来,安泰科技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公司的智慧城市、智慧能源、智慧建筑等业务已遍布全国,并且积极布局海外市场。目前公司已将业务推向非洲的埃塞俄比亚、保加利亚等国,正在埃塞俄比亚帮助打造若干个智慧工业园区的建设。

“我们非常重视技术创新。近年来我们投入上亿元的资金,加大研发投入,建立了企业技术中心、智慧能源工程中心等,搭建了智慧建筑、智慧能源云服务平台。”徐杰说。

2014年,公司获得国家科技部、住建部联合颁发的智慧城市领域的建筑节能与能源管理的专项试点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安泰股份采用“互联网+能源”管理与用户购买服务的创新模式,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现企业在大数据环境下的数字制造、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精品制造,聚集更多资源,促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推动产业升级和绿色低碳发展。

“今年以来,我们在智慧能源领域获得了一系列的嘉奖。智慧能源管理云平台,成为安徽省首批服务型智慧示范平台。我们加入了百度发起的数字能源创新联盟,在北京承办了中国智慧能源技术创新大会,我们承建了覆盖全省的智慧管理云服务平台,获得了安徽省优秀信息化项目。我们汇合企业综合云服务数据平台,与百度云、阿里云等知名云服务提供商,协助完成安徽省第一批云服务商。今年获得2018年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徐杰介绍说。

在清洁能源发展方面,2017年公司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共同成立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安徽管理能源有限公司,积极发展风电站、天然气等项目。清洁能源的数据与安泰能源管理平台的节能量数据一并进入碳交易市场。(王珊)

编辑:秦云

关键词:徐杰 数字能源 绿色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