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第七届国际清洁能源论坛>会议新闻 会议新闻

中国广核集团副总经理庞松涛:本届论坛取得三项重要成果

2019年01月22日 18: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澳门12月13日电 12月13日下午,在此间举行的第七届国际清洁能源论坛闭幕式由中国广核集团副总经理庞松涛主持。东盟能源中心Beni Suryadi、论坛副理事长韩文科、论坛秘书长周杰分别对本届论坛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最后,中国广核集团副总经理庞松涛代表组委会做了闭幕式致词。他指出,本次会议取得了三项重要成果。

1

第一,中国与东盟清洁能源合作圆桌会议,紧扣中国东盟能源、资源与环保合作主题,就消费侧的电力替代和能源节约利用、加大清洁能源供给、推动化石能源清洁化利用、能源电力互联互通、非动力核技术应用等能源转型发展重要举措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沟通,取得了重要共识。

第二,智慧能源与能源区块链产业峰会,紧扣“互联网+智慧能源”相关方向,就区块链等方向展开研讨,对能源电力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建设智慧能源企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第三,我们见证了中国东盟企业、高校以及国际清洁能源论坛与媒体之间的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协议签署,播撒了双边能源合作的种子,希望这个全新的开端,能全面促成双边更广泛更有深度的清洁发展合作。

庞松涛最后呼吁:我们因清洁发展而聚,为合作发展而来,可持续发展还需要我们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合作。我们有理由相信,世界会因我们的行动而改变,清洁发展从我做起。(王珊)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