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户外俱乐部被批在景区喷字 回应:3年前干的早没了

2019年04月12日 11:08 | 来源:北京头条
分享到: 

原标题:河北一户外俱乐部被曝在景区喷字 俱乐部称事发2016年

近日,有网友上传照片称,河北廊坊野疯户外俱乐部在北京房山南梯登山时,在山上的岩壁上随意喷字。照片在网上也引发了不少人热议,户外俱乐部成员被批评没有素质。

多张照片显示,俱乐部成员在山上的岩壁上喷上了“南梯野疯”、“廊坊野疯”等红色和黑色字样,照片中还有成员对着镜头拍照。这组照片在网上引发热议后,尤其有一些同样是户外俱乐部的成员表示,这种做法破坏自然环境,给喜欢户外运动的人丢脸,也可能会给其他户外俱乐部做了不好的示范。

4月12日,北青报记者电话联系野疯户外,一名工作人员称,照片中的内容属实,但是喷字是发生在2016年1月份的事情,不知道为何最近会被翻出来,除了喷字外没有其他比如乱砍树苗等行为。工作人员还称,他们用的是水溶性的喷雾,“当时考虑到环保的因素,所以买的是遇水即化的喷彩,现在应该已经没有痕迹了”。工作人员也表示,喷字行为确实不可取,以后会更加注意。

编辑:曾珂

关键词:户外俱乐部被批在景区喷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