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白银市政协召开界别委员座谈会

2019年04月30日 17:41 | 作者:王聪 周中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白银4月30日电(记者 王聪  周中宁)4月29日,白银市政协召开民族宗教和新社会阶层界别委员助推脱贫攻坚座谈会,就如何更好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兰满夏主持会议。

白银

图为白银市政协召开民族宗教和新社会阶层界别委员助推脱贫攻坚座谈会现场

会上,8位政协委员根据各自工作实际,结合委员助推脱贫攻坚要做到“四个一”的具体要求,即“提一条合理化意见建议,反映一条社情民意信息,深入乡村做一次政策宣传,办一件具体的实事好事”,热烈讨论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先后提出委员个人或组织参与脱贫攻坚行动的具体措施10条,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5条。对市政协提出的委员助推脱贫攻坚行动倡议,委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支持、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并将以实际行动树大爱形象,展委员风采,为白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政协 白银市 脱贫攻坚 兰满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