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2019四省二市建华课堂开班 民建会员共话社会责任

2019年05月24日 16:51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5月21日,2019四省二市建华课堂开班仪式在民建中央机关举行。民建北京市委会主委司马红出席会议。

司马红在致辞中介绍说,四省二市建华课堂是民建中央建华课堂重要的品牌延伸。最初由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江西等三省二市民建组织共同倡议,以建华课堂为载体,创造性地以区域联合的形式开展的跨省市学习交流平台,现已成为会员间加深共识、凝结友谊、交流思想、拓展合作的桥梁。

开班式上,民建北京市委会常务副主委任学良作题为《企业家社会责任》的报告。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史展览和孙起孟生平展。当天下午,学员们还赴华为北京展示中心参观学习。

据介绍,本次课堂还将安排民建会内专家马光远作报告。

建华课堂是2004年由民建中央创建的培训品牌,是面向会员及会友的开放式课堂。该课堂依托民建的组织优势,就宏观经济战略、企业管理、法律法规、人文学科等方面进行授课交流,帮助企业管理者开拓思路,已成为民建会员与会外企业界人士、学者和政府相关机构间沟通的重要平台。(记者蒋天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课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