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2019年全国结核病学术大会在苏州举办

2019年06月19日 09:11 | 作者:陈晶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6月14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结核病学术大会在苏州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300余名结核病临床诊疗、预防控制、基础研究领域的专家和同道汇聚在丝绸之府、鱼米之乡,总结经验、交流成果、畅谈合作、展望未来。

本次大会基于当前结核病防治面临的诸多挑战和困难,以“结核病诊疗:规范、精准、融合”为主题,旨在推动结核病诊疗、防治工作更加规范,更加精准,机构之间、专业之间和地域之间协作更加融合。会议设全体大会2场、会前培训1场,不同专业分会场17场次、各种工作交流会24个、卫星会5场,共有361个会议报告和交流。会议内容丰富多彩,围绕结核病临床诊疗、预防控制、基础研究等各个领域的研究进展、经验分享、标准解读、成果展示。大会报告者既包括院士、各领域主委,也有国际著名专家、国内学界大咖,更有一线临床科研人员和年轻的后起之秀。与会代表达成共识:结核病事业的蓬勃发展需要技术手段的创新、观念意识的创新、发展道路的创新。

(陈晶)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结核病 全国 学术 苏州 举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