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夏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功能型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2019年07月03日 17:46 | 作者:张倩 范文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宁夏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功能型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图为党建活动现场

人民政协网7月3日电(记者 张倩  范文杰)7月1日,宁夏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功能型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委员联合开展了“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全体委员学习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党建活动。

委员们建议,面对乡村振兴战略,每一位农业科技人员都要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了解到学院目前还面临项目申报、系统改进、人才结构、科技成果转化等困难时,委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关注支持农学院的发展,并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向党委、政府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我区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农业 政协 农村 党建 宁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