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JDD杯”京东数科首届私募实盘交易大赛启动

2019年07月23日 14:13 | 作者:崔吕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7月16日,在“金融科技下半场———第一届资管科技行业高峰论坛”上,由京东数字科技主办,中信建投证券、招商证券、安信证券、华鑫证券、方正证券、川谷金融科技共同协办的“JDD杯”京东数科第一届私募实盘交易大赛正式启动。作为互联网领域首个纯量化评分的私募大赛,“JDD杯”已经吸引了近千家私募机构报名参赛,参赛机构的资金规模总计超过万亿元。

今年,国内私募基金管理规模突破13万亿元,喜人数据的背后却是2.4万家私募机构包括获客成本高企、产品难以触达目标人群在内的诸多瓶颈。

据了解,赛事分为股票策略、管理期货、中性策略、固定收益、综合策略等5大策略组,参赛者将在不同策略组内公平竞技。赛程共10个月。

京东数字科技资管事业部资管平台负责人黄勃南表示,“JDD杯”将为参赛私募机构搭建优质生态交流平台,帮助私募机构提升产品知名度,有效降低获客成本。另一方面,对于投资人而言,私募大赛所评选出的优质私募基金及基金经理,将有效弥补投资人与私募机构信息不对称,为投资者获得更多价值和收益打下基础。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私募 jdd杯 京东 大赛 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