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鲁迅美术学院雕塑系副主任洪涛给2019届新生的一封信

2019年09月04日 09:50 | 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 

B3Csjdqi4VWMHILMr8RgoWFOKwt8x4VTKtblGFpC.jpg

鲁迅美术学院雕塑系副主任 洪涛

【编者按】大学四年学习生活,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很难。在2019开学之际,鲁迅美术学院雕塑系副主任洪涛向即将踏入新校门的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

我希望同学们能够静下心来坐住板凳,认真研究学问,并将对生活的感悟融入到艺术创作中,向着自己的目标、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行,而在 学习中要多关注现实生活,关注当下社会问题,学会用不同视角去观察平常的事物,同时尽量多看好的展览和好的艺术作品,不断开拓自己的眼界,增强自己的艺术修养。

很多同学或许还在为未来选择什么专业纠结。现在同学们面对基础部一年级的学习,就是对我们中学教育相对宏观与大学教育过分细化断层的一种补救,让大家在考上美术学院后还有机会做出进一步的选择。虽然术业有专攻,不要停留在专业,是透过专业学习去面对中西方更庞大的知识体系,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

GSy9qDQDr0OT4Mi7l5pBy6DT00jio8n3PqZycMpw.jpg

鲁迅美术学院


编辑:杨岚

关键词:美术 鲁迅 学院 雕塑 副主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