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青海省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9年09月23日 13:51 | 作者:张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9月23日电 9月17日,青海省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全面回顾人民政协履职尽责、谱写辉煌篇章的历史,进一步动员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领导下,努力推动新时代青海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多杰热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领导、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协负责同志,部分老同志,住青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代表等出席会议。大家认为,人民政协的历史辉煌光荣,新时代的人民政协奋发有为,人民政协的前景光明宽广。

多杰热旦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不断汇聚起推动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政治合力,充分彰显人民政协制度的鲜明特色和巨大优势。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方向,切实肩负起把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族各界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紧扣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强化改革创新实践,按照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加大探索实践力度,创新体制机制,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切实做到履职为民,当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宣传党的政策,传递群众声音,为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积极贡献力量。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按照“四个一线”要求强化学习和实践,切实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张旺)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政协 青海省 召开 庆祝 多杰热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