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737 Max飞机复出遥遥无期 波音宣布将暂停生产

2019年12月17日 10: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波音公司表示,该公司计划于2020年1月暂停737 Max飞机的生产,数月前,该型号飞机历经了两场重大空难,此后遭到全球停飞。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其对737 Max的审查将持续到2020年。

bo

资料图: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

报道称,这一决定很可能会影响到这家航空巨头的供应链,并给航空公司带来进一步的麻烦。航空公司们已经损失了数亿美元,取消了数千架没有节油飞机的航班。

波音公司上周承认,监管机构对737 Max始于2019年3月的审查将持续至2020年,比该公司预期的年底批准时间更长。

但波音公司表示,在停产期间,不计划让华盛顿州伦顿工厂的12000名工人休假,据知情人士透露,其中一些工人将暂时重新分配工作。

波音公司暂停737 Max生产线的时间尚不清楚,因为这将取决于监管机构何时让飞机再次飞行。美国航空公司们已将该飞机从其日程安排中取消,直到2020年3月。美国航空上周表示,预计不会在4月之前使该飞机复出。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飞机 max 波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