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委员建言 委员建言

杨波委员:建议出台宋庄集体建设用地规划实施细则

2020年01月14日 11: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杨岚)“今年宋庄艺术创意小镇建设发展被写入了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但是我们发现,如何打造有利于艺术创作的良好环境,是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在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期间,来自经济界别的杨波委员表示。


微信图片_20200114111148


据了解,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从制度层面明确了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作价入股、合作开发等利用方式,对宋庄艺术创意小镇下一步规划实施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

杨波委员提出,在具体实施路径和审批流程上,北京市还没有出台明确的配套细则,有可能造成以集体建设用地为主的宋庄艺术创意小镇在规划批复后,面临项目落地难问题。

对此,杨波委员建议,由北京市规自委牵头,北京市发改委、市建委共同研究制定集体建设用地新规的实施细则。


编辑:杨岚

关键词:建设 杨波 委员 宋庄 集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