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军地协同 汇聚党管武装合力

2020年01月18日 10:04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军地协同 汇聚党管武装合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陈美)昨日下午,广州市党管武装工作总结表彰暨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在广州警备区召开。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党管武装思想引领;要扭住核心任务,抓好国防动员重点工作;要加强军地协同,汇聚党管武装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在民兵整组、征兵工作等方面,要突出政府主体责任,做到军地同向发力,防止军事机关单打独斗。联系武装工作的领导,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解决党管武装工作的重难点问题。在基础设施建设,落实优抚政策,家属随军、子女入学等问题上,各人武部要向地方党委政府多请示、多报告,与地方有关单位多协调、多沟通。地方也要积极支持部队的工作,努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武装 党管 军地 协同 汇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