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首届中国宏观经济年会在京举行

2020年01月21日 10:30 | 作者:李元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元丽)1月11日,以“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中国经济”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宏观经济年会在京举行。与会嘉宾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2020年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嘉宾们认为,2019年以来,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我国经济增速、就业、物价、国际收支等主要指标都处于合理区间,在世界经济中保持“风景这边独好”。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不会改变。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首届 中国 宏观经济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