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楚商大爱正向湖北涌来

2020年01月25日 20:4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武汉1月25日电 (记者毛丽萍)连日来,武汉多家医院物资紧张,请求紧急支援的消息在朋友圈广泛扩散,社会各界对武汉伸出一双双援助之手。记者从湖北省工商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获悉,截至1月25日下午五时,根据湖北省工商联初步统计,楚商及部分省外企业共计捐赠(含意向):现金人民币4577.38万元,47412美元,价值1850万元的医疗物资,医用外科口罩466672只,60箱共1400瓶聚维酮碘消毒液,10万余医护人员每人20万元保额的保险,24日已承保生效。

1

高德红外向湖北省及相关市政府捐赠30套,价值400万的红外测温仪。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高德红外董事长黄立表示,将力保半个月之内完成 500 到 800 台体温筛查产品的生产任务并交付使用。

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通过卓尔公益基金会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主要用于采购防护服、护目镜、医用手套、医用消毒液等一线医疗机构急需医疗防护物资,以及提供人体测温红外智能检测设备。

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豪从泰国采购约3万件防护服,价值300万元,通过吉祥航空空运到上海后转运至武汉。

湖北省总商会副会长、程力汽车集团董事长程阿罗向随州市红十字会100万元。

湖北省总商会副会长、盛天网络董事长赖春临向武汉市抗击疫情捐款100万元。

湖北斗鱼鱼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治。

西藏湖北商会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32.38万元。

湖北省福建商会青年分会向武汉市第九医院捐赠给“医用三层一次性口罩”10000只、“N95口罩”2000只。

2

湖北省上海商会向武汉市捐赠5000个N95口罩。

湖北省宁夏商会会长郭登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

湖北省古玩和艺术品商会捐赠口罩4672个,已经移交给同济医院。

海南省湖北商会副会长戴太伟向麻城市捐赠口罩1万只。

湖北省广东商会会员企业湖北省港荣食品有限公司向孝感市孝南区慈善会捐款10万元。

湖北省广西商会捐赠200多箱青叶水消毒液,价值20万元左右,正从西安送往东西湖红十字会物料接收中心。

美国密歇根州湖北商会成立了“密西根后援团 ”,为武汉等地募集医疗物资。捐款通道于1月24日上午开通,截至1月25日零时,已募集善款47412美元,且还在不断增加中,第1批医用口罩已经发出,现在正飞往国内。

德国湖北社团联合会募捐采购了6000只高密质口罩,1月25日已出货发往武汉。

柬埔寨湖北商会募集善款15万元,同时,捐赠了15万只口罩。

……

楚商正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彰显大爱!向楚商致敬!向民企致敬!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湖北省 湖北 楚商 捐赠 口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