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疫情动态 疫情动态

贵州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8例确诊病例

2020年02月03日 14:30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分享到: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  据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消息,2月2日0—24时,贵州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8例确诊病例。其中,外地来黔人员5例、本省常住人口3例。贵阳市1例,遵义市3例,六盘水市1例,铜仁市3例。

截至2月2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6例。其中,外地来黔人员28例,本省常住人口18例;治愈出院2例,病情平稳34例,重症6例,危重症4例;男性26例,女性20例;年龄最大80岁,最小10岁;贵阳市7例(1例已治愈),遵义市8例,六盘水市9例,安顺市2例,毕节市4例,铜仁市6例(1例已治愈),黔东南4例,黔南州5例,黔西南州1例。现有疑似病例46例。

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567人,13人转为确诊病例,3人转为疑似病例,已解除医学观察50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501人。

新增确诊病例情况:

患者1:宋某某,男,53岁,外地来黔人员,在贵阳市南明区发现并确诊,目前在贵州省人民医院隔离治疗,重症。

患者2:杨某某,男,41岁,外地来黔人员,在铜仁市江口县发现并确诊,目前在铜仁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3:黄某某,男,24岁,外地来黔人员,在铜仁市万山区发现并确诊,目前在铜仁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4:姚某某,女,56岁,外地来黔人员,在铜仁市万山区发现并确诊,目前在铜仁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5:滕某某,女,49岁,外地来黔人员,在六盘水市钟山区发现并确诊,目前在六盘水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6:封某某,女,75岁,本省常住人口,现居于遵义市道真县,目前在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7:张某,女,36岁,本省常住人口,现居于遵义市道真县,目前在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8:雷某某,男,10岁,本省常住人口,现居于遵义市道真县,目前在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编辑:刘畅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