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清华燕宝携手捐赠湖北疫情严重地区

2020年02月12日 19:41 | 作者:赵莹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12日电(记者  赵莹莹)为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与宝丰集团•燕宝慈善基金会携手展开行动。宝丰集团在面临全球市场货源短缺的困难的情况下,努力寻找所有可能的资源渠道,最终紧急从境外筹集调拨一批医疗防护物资,送往湖北一线殡葬工作人员手中。

这批物资运抵北京后,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密切与各方保持沟通,积极对接疫情严重地区的政府和医疗机构,动用所有周边资源,协调办理清关手续,寻找物流运输车辆,确保物资在第一时间送达抗疫一线。最终在民政部的指导和帮助下,这批捐赠物资被火速送至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殡仪馆和鄂州市殡葬管理局。

据介绍,这批防护物资能让殡仪馆一线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很到充分保障,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疫情 燕宝 携手 捐赠 湖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