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联合国吁在叙西北部采取紧急行动 警告局势升级风险

2020年02月28日 10: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联合国27日呼吁在叙利亚西北部采取紧急行动,并警告称“局势进一步升级的风险与日俱增”。

据报道,联合国发言人斯特凡纳·迪雅里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秘书长重申关于要求立即停火的呼吁,对军事行动升级给平民带来的风险给予特别关注。”“如果不采取紧急行动,冲突升级的风险将与日俱增。”

迪雅里克表示,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对目前局势表示“严重关切”,“秘书长重申,叙利亚冲突不存在军事解决方案”,呼吁联合国推动和平进程。

报道称,27日,叙利亚在伊德利卜省发起的空袭造成29名土耳其军人丧生。俄罗斯卫星网称,据最新消息显示,已致33名土军人死亡。

2月以来,土军和叙政府军已经在伊德利卜发生了多次冲突,双方均有伤亡,多个土军事观察点被叙政府军包围。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联合国 采取 紧急行动 升级 风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