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全国多地“云签约”收获大单,e签宝助力屏对屏签约

2020年03月11日 17:1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11日电(记者 崔吕萍)在疫情面前,一个人的力量可能是有限的,但千千万万人汇聚起来,就能形成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合力。电子签名,正在逐渐成为疫情下助力政商签约、企业复工、社区管理等不可或缺的力量之一。近日,成都天府新区举行2020首场投资促进网络直播暨签约仪式,签约总金额达320亿元,e签宝提供的电子签名技术提供了快速、安全、便捷的签约方式。而同时在全国各地,用电子签名进行“云签约”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在签约仪式上,天府新区通过e签宝钉钉微应用,发起合作协议签署通知,天府影都项目一期、四川名人馆项目、西门子—德恩云智造联合创新中心、农联智慧生活综合创新服务平台、柔性基底微纳结构成像系统研究装置、多态耦合轨道交通动模试验平台,这六个重点项目的负责人接收签署邀约,在线完成签署,正式落户天府新区,投资总额达320亿元。此次“云签约”的背后,是天府新区应对疫情,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的成果。通过e签宝实现合同签署从面对面到屏对屏,无接触、无传播,确保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天府新区许多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签约仪式,他们纷纷表示“在这种特殊时期,签约成功让我们觉得非常振奋,工作更有干劲,这场疫情不会阻挡发展的脚步,新区加油!”

而除了在全国各地兴起的“云签约”外,电子签名在疫期防控的助力上,频频出手,获得各方点赞。据创新南山官方微信号报道:电子签署文书、AI电话回访、小程序登记、视频系统监测……连日来,桃源街道在加强“人防”的同时,创新“技防”,发动辖区科技企业,利用科技加持,为疫情防控赋能,为社区管理支招。基本操作是:工作人员将文件及居民信息导入后,三分钟内即可将文件批量发送给居民,居民收到短信后,只需打开短信中的链接,一分钟内便能在手机上进行身份认证、文件签署,事后还可以随时查看签署后的电子版文件。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签约 云签约 e签 签宝 助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