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阜外医院声明:网传“偷运患者血样出境”是谣言

2020年03月28日 08:55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1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孝金波)27日,有网络传闻称“阜外医院有人偷运新冠肺炎患者血样出境”等相关内容,引发社会关注。晚间,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声明称“网络传言我院有人偷运新冠肺炎患者血样出境的信息是谣言”。

27日晚间18时29分,阜外医院的微博“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声明称“针对近期网络出现关于阜外医院有人偷运新冠肺炎患者血样出境的传言,特此申明如下:这是谣言!请大家不要听信任何形式的传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20时12分,“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再次发布声明:“1.我院是心血管疾病专科医院,没有发热门诊,也没有资质收治新冠肺炎患者。2. 网络传言我院有人偷运新冠肺炎患者血样出境的信息是谣言!请大家不要听信任何形式的传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阜外 医院 声明 谣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