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抗疫防汛两不误

山东寿光市政协人防疫下沉水利工程建设一线

2020年04月02日 19: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寿光4月2日电“各标段要抢抓施工黄金时期,上齐上足施工队伍、施工机械,压茬推进,全力以赴追赶施工进度……”4月1日,山东省寿光市政协主席、稻田片区水利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武治强在调度桂河治理工程建设时说。

寿光市连续两年遭遇重大洪涝灾害,水利设施损毁严重,在汛期来临前高质量完成水利工程建设事关百万人民生产生活安全,时间紧、任务重,一刻不能耽误。水利工程建设外地务工人员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坚决打赢灾后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攻坚战,寿光市政协严格按照市委要求,9名班子成员、11名驻会常委和2名机关干部包靠稻田大棚易涝区和桂河、丹河、小清河治理等10项重点工程,“大干一百天、决胜大会战”,为全市水利工程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丹河治理提升工程第一标段全长20公里,移坝路段长,地处交通要道,自2月13日开始陆续开工复工。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寇振彦作为第一标段指挥,坚持每天现场调度指挥,坚持日巡查调度、日例会制度,及时协调处理各种问题,为工程顺利推进发挥了指挥和核心作用。在丹河寿济路分流沟工程,东、西张僧河治理工程,小清河治理和营子沟工程等水利建设工地上,其他市政协相关人员正扎根工地,一线指挥……(张明 崔永华)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