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足不出户完成信贷全流程 狐狸金服运用SaaS助力小微金融需求

2020年05月07日 16:14 | 作者:崔吕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7日电(记者 崔吕萍)现如今SaaS(软件服务)已经在各行开花,虽然2019年中国出现资本寒冬,但是中国SaaS市场依然是投资者最看好的领域之一,全年的投资件数不下百件。据海比研究预计,2019年中国SaaS市场规模将达到147.6亿元,2020年仍将保持高位增长,达到198.3亿元,增长率为34.3%,潜在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据了解,除智能办公、CRM和HR等通用型SaaS应用之外,政府、金融、医疗大健康和新零售等垂直行业的核心业务运营将会有越来越来多的企业采用SaaS模式。这是2020年SaaS非常重要的一个增量市场。行业性的业务中台、数据中台、撮合和交易平台等各种业务环节的SaaS应用会越来越多。

在金融行业,涉及线下程序相对复杂的抵押类小微企业信贷细分垂直领域,在疫情期间封锁政策下,也激发了SaaS的重大潜力。狐狸金服在疫情期间为贷款中介、贷款经纪人提供了“零接触”一站式小微企业贷交易云平台,由营销、进单、审批、催收等不同的在线环节合力完成抵押信贷流。应时而生的房屋抵押信贷SaaS平台,得到了许多贷款中介的认可,加入用户数迅速增长。

贷款中介市场发展至今云龙混杂,缺乏市场统一管理标准,从业人员和企业服务水平参差不齐。但由于传统贷款流程表现诸多痛点,如:周期长、效率低、灵活性差,不同金融机构在期限、额度、利率乃至审批率上有差别,再加上申请手续繁复,信息不透明等原因,给了贷款渠道中介生存的空间。而在2020年疫情期间,狐狸金服推出了一站式小微企业贷交易云平台,帮助贷款中介解决了足不出户完成整个信贷流程的需求。另据了解,依托金融科技力量搭建的小微企业贷交易云平台优势明显,狐狸金服已帮助12个行业超过上万家小微企业解决了工程垫资、设备采购、租金支付等多类经营性资金需求。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saa 信贷 狐狸 金服 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