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徐州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2020年06月05日 15:25 | 来源:徐州市政协
分享到: 

6月1日,徐州市政协十五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吴新福主持会议,副主席孙红旗、王军、李靖华、张耀环、孟铁林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孙光永列席会议,秘书长杨道君出席会议。

徐州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协商通过了《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建议案》,协商通过了《政协徐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评议办法》。

王安顺在讲话中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政协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决战决胜目标任务,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作为,为助力实现大战大考“双胜利”作出了应有贡献。下一步,要按照年度重点工作和活动安排,用心工作、扎实履职,努力交出非常时期的合格政协答卷。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抢抓时间,主动作为,统筹抓好调研视察、提案督办、指导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等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要严格落实委员履职评议办法,加强委员联络服务,强化学习培训,提高履职能力,完善履职档案,用好各类平台载体,为委员参政议政、发挥作用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要坚持不懈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探索实践,在常态长效上狠下功夫,更好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效能,为助力构建“四位一体”社会善治徐州模式,助推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走在前列,持续打响“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江苏品牌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