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致敬扶贫人>要闻 要闻

庆祝建党百年、助力乡村振兴

民建门头沟区工委在线开启新征程

2021年02月01日 09: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日前,为了响应国家号召防控疫情防控要求,民建门头沟区工委全体会员居家齐聚微信大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回顾不平凡的2020年,大家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尤其是在精准扶贫和疫情防控大考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展望2021年,如何继续发挥党派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家群策群力,积极建言献策。

1

门头沟政协副主席、民建门头沟工委主委顾慈阳工作汇报

门头沟政协副主席、民建门头沟工委主委顾慈阳代表工委以录制视频的形式,在工作群作出了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规划的汇报。随后,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以同样的形式进行了工作汇报和经验分享。为使会员们便于学习,在工委工作专群之外,各支部在支部工作群进行了视频分享。汇报形式自由发挥、各具特色,会议效果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2

顾慈阳在新的一年规划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恰逢区政协成立40周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为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迎接第二个“一百年”开好局,一是紧扣区“十四五”规划,努力形成一批有价值、有见地、有特色的调研成果,切实担当起区委区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充分借助政协和统战等平台,找准履职坐标,引导全体会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三是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提升会员履职能力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四是持续推进“8+1”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五是拓展会员交流的平台和渠道,继续开展“民建会员之家”等各项活动。

3

合唱、朗诵、舞蹈、猜灯谜……在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新年联谊的欢笑声中,会员们载歌载舞,互送平安,点赞祝福,温馨满屏。不忘初心使命、继续携手前行、建言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在一片热闹祥和气氛中,民建门头沟工委再一次吹响集结号、开启新征程。 (杨旭 高君明)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民建 门头沟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