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安庆市委会赴亳州、阜阳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2021年05月06日 15:47  |  来源:民进安庆市委会
分享到: 

为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反映社情民意主题年活动深入开展,4月27日至28日,民进安庆市委会一行18人在市委会主委洪爱敏的带领下,赴亳州、阜阳开展主题教育和民进工作考察交流活动。市委会副主委潘连宇、安庆民进2020年度优秀干部、先进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27日下午,考察组一行抵达亳州,在民进亳州市委会副主委陈杰、汪春杰和机关干部陪同下,参观了国防教育综合基地,考察了亳州的百药园、中药材市场和历史文化街区。亳州、安庆两地民进组织在考察中交流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28日上午,考察组一行抵达阜阳,民进阜阳市委会原主委蒋中福,副主委房燕、刘凤君,民进阜阳市委常委肖蕴杰和机关干部等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和平广场、烈士纪念馆、阜阳市规划馆和程家大院,并在安徽徽创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两地民进组织交流座谈会。民进阜阳市委会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共13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房燕主持。蒋中福、刘凤君对安庆民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阜阳民进理论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洪爱敏对阜阳民进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安庆民进的主要工作和近期采用的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机制。双方表示,以后要加强联系,取长补短,推动民进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回程的路上,考察组一行对考察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大家对亳州、阜阳经济、市容的迅速提升表示了赞叹,纷纷表示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并表示要梳理提炼考察中可以借鉴学习的地方,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力求双岗建功,为推动民进事业的蓬勃发展和促进安庆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民进 考察 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