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镇江市政协贯彻落实省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理论研讨会精神

2021年05月13日 17:09 | 来源:镇江市政协
分享到: 

近日,镇江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省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理论研讨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1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通过实干提高认识。瞄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巩固提升年目标,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在推进实干中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巩固成果,争取更大进步和成效。进一步提升工作目标。压实工作任务,形成一级抓一级的良好态势,完善优化质效评价考核体系,量化细化考核指标,严格按照标准规范,在10月底前完成全市1000多个协商议事室标准化建设全覆盖任务。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把“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载体,把“支部建在室上”,认真组织开展好 “学党史、办实事、树新风”协商议事活动,更高站位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助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争取各地党委的重视支持,加强组织领导、配齐工作班子,形成推进工作的最强合力。进一步做好融合文章。把委员小组活动、界别委员活动有机融入到“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中,更好化解基层矛盾纠纷,更好服务人民群众。进一步搞好督查指导。坚持工作例会制度,深入基层,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现场开展指导、检查、督促、考核工作,对督查中好的做法及时总结宣传,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纠正。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