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山西省政协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30日 11:20  |  作者:孙永红 韩永平 李昂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微信截图_20210630112010

6月28日,山西省政协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正印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席小军主持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岐云宣读表彰决定和名单。

会上,省政协机关向27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证书、奖牌,3位党员代表先后发言。

李正印代表省政协党组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机关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李正印强调,历史昭示未来,奋斗铸就辉煌。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学习百年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厚植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固本培元、凝神聚力,思想引领、共同进步,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下携手前进。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转型蹚新路履职尽责,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高质量完成好省委交办省政协的“三项重点任务”和“三件大事”。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各级党的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机关党建抓好抓实、抓出新的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忠于职守、乐于奉献中彰显良好形象。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ー”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深化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孙永红 韩永平 李昂)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政协 机关 庆祝 中国共产党 成立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