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焦点 焦点

江苏省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张义珍主持

2023年09月01日 10:46 | 来源:江苏省政协
分享到: 

8月29日,江苏省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会议。

1

会议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及全国政协常委会会议精神,发挥政协优势作用,鼓励引导委员聚焦科技创新深入协商积极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助力我省在国家科技创新格局中勇担第一方阵使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和《意见》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部分制度文件及有关事项等。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杨岳、洪慧民、姚晓东、王昊、张乐夫、周岚、马余强,秘书长诸纪录等参加会议。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