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江苏省政协走访省直有关单位征集提案线索和协商选题建议 张义珍参加

2023年11月23日 16:26 | 来源:江苏省政协
分享到: 

为紧扣全省工作大局谋划好省政协明年协商议政活动,近日,江苏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各专委会负责同志走访省直有关单位,征集提案线索和协商选题建议。江苏省政协主席张义珍走访省检察院和省发改委。

1

在走访座谈会上,张义珍分别对全省检察机关工作和发展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她表示,省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政协工作,积极通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主动征求委员意见建议,认真办理政协提案,支持政协开展各类协商议事活动,为委员知情明政、履职尽责创造了有利条件。此次走访征集到的提案线索和协商选题建议,紧扣“走在前、做示范”重大要求、“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政治站位高、思考研究深、选题切口准,对于省政协谋划明年的重点协商议政活动很有启发和帮助。省政协将以这次走访为契机,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助推相关工作不断实现新的进步。欢迎省各部门单位对政协工作多提意见、多沟通情况、多协同发力,积极支持委员履职,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共同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2

此次征集工作通过上门走访、召开小范围座谈会等多种方式,面向江苏省有关部门单位、设区市政协、有关智库组织、政协界别及所联系群众开展。征集的提案线索经汇总整理并按规定程序报批后供委员参考,征集的协商选题建议作为省政协确定明年重点协商议题的参考。

江苏省政协领导惠建林、杨岳、洪慧民、胡刚、姚晓东、王昊、张乐夫、周岚、马余强,诸纪录共走访20个省直有关单位。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