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活动 活动

江苏公司太仓冰雪世界项目顺利通过“中国钢结构金奖”现场评审

2023年11月29日 18: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首次作为主申报单位以143分的高分顺利通过了“中国钢结构金奖”评选专家组现场评审。

1

专家组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分会会长孙晓彦、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桥梁分会副会长任自放、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郭彦林教授、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兼江苏省建筑钢结构混凝土协会常务副会长舒赣平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完海鹰教授、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工王应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分会副会长周瑜组成。公司科技质量部钢结构专家张文斌、江苏公司总工程师朱亮以及相关监理、设计及建设单位代表陪同检查。

2

会上,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太仓冰雪世界项目有关负责人对项目概况及质量、技术、施工、安全等情况做的详细汇报。监理、设计及建设单位代表对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随后,专家组到施工现场,分别对工程实体以及管理体系等环节进行实地查看。经核查,专家组认为,在工程质量、工程规模、施工难度、技术创新、管理体系五个方面,工程完全满足“中国钢结构金奖”评审标准,尤其是科技创新部分,总分25分,给予了24分的高度评价。专家组一致通过现场各项核查,宣布推荐本项目参评“中国钢结构金奖”。

此次“中国钢结构金奖”现场核查的顺利通过,充分彰显了公司的项目管理水平和综合实力。中建八局四公司江苏公司团队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坚持高效履约,全过程抓好项目策划和精细化管理,用心打造精品工程。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