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为助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张义珍主持

2023年12月05日 14:40 | 来源:江苏省政协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江苏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会议。

1

会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领导外事工作条例》,并作出重要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聚力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强担当助力我省深入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良性互动作出政协新的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对外方针政策,在省委领导下,加强与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地区及港澳地区交流,健全落实与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联谊交流机制,扎实深入做好政协对外交流交往工作。

会议表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强大思想文化支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深入做好政协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助推文化强省建设,为江苏勇担文化使命、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积极献计出力;着力改进提升政协文化文史工作,更好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持续用力加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不断提高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