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江苏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宿迁召开 杨岳出席并讲话

2023年12月08日 10:47 | 来源:江苏省政协
分享到: 

12月7日,江苏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宿迁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政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政协有关部署要求,通报江苏省政协委工委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打算,各设区市政协交流委员工作经验做法。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1

杨岳充分肯定了新一届政协成立以来省市政协委员工作成效。他指出,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做好委员工作是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必然要求。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积极引导委员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常学常新、常思常悟中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杨岳强调,要增强高度自觉,突出工作重点,更好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要把学习培训组织好,把履职平台搭建好,把服务管理统筹好,努力把政协打造成委员满意、服务周到、充满活力的委员之家,组织引导委员更好地把报国之志、为民之心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中当主角、建实功。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齐抓共管,强化制度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汇聚推动委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从明主持会议并作领学,江苏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朱勤虎通报委员工作情况。宿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冯岩致辞。江苏省政协委工委副主任瞿超、王唤春、魏红军、吴苒、游雨蒙,分党组成员倪明卉,各设区市政协分管副主席、相关专委会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

在宿期间,与会人员调研考察了“同心护苗”政协委员联合工作室、项里社区小“菜”议“市”点、田洼村政协委员“三联三促”联系点、宿城区新时代协商民主文化广场、和园等地。(沈辉)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