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韩沉船事故189人遇难 事发海域气象恶化影响救援

2014年04月29日 07:08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28日电   韩国“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已经发生近两周时间,搜救工作仍在继续。据韩联社报道,目前事故已造成189人丧生,仍有113人下落不明。

  据报道,韩国搜救人员于当地时间28日上午在沉没客轮中发现了第189具遇难者遗体,并于当天下午对遗体进行打捞。

  4月16日,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

  另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由于海上风大浪高,韩国官民军救援队于当地时间27日晚暂停水下搜救行动,并于28日下午重启搜救。报道指出,预计5月2日事发海域还会出现强浪潮。

  另一方面,韩国总理郑烘原27日上午召开紧急发布会,表示对韩国“岁月号”沉船事件负责,宣布引咎辞职。

 

编辑:付鹏

关键词:事故 沉船 海域 韩国 事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