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

2014年05月07日 09:30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
 
  本报讯  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大会6日在北京举行,一批在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推动我国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奖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马培华,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张榕明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张榕明在会上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珍惜荣誉,为新时期我国职业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她表示,要从国家建设的全局出发,采取有力措施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要坚持以人为本,树立正确的职业教育价值观;加强理论研究,构建有中国特色的职业教育理论体系;做好顶层设计,构建现代职业教育国家制度;拓展职业教育内涵,实现教育公平的价值追求。
  以我国著名教育家、政治活动家、中华职业教育社创始人黄炎培先生命名的职业教育奖评选表彰活动创办于2007年,迄今已举行四届。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评选活动从2013年12月启动,共评选出“黄炎培优秀学校奖”59所,“黄炎培杰出校长奖”80名,“黄炎培杰出教师奖”110名,“黄炎培优秀理论研究奖”8名,“黄炎培杰出贡献奖”1名。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职业教育 黄炎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