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乌苏市宗教人士揭批暴恐罪行

2014年06月16日 14:45 | 来源:天山网
分享到: 

  乌苏市宗教人士揭批暴恐罪行

  天山网讯(通讯员任淑英 阚德林报道)近日,乌苏市委统战部(民宗委)按照每月一次集中培训计划,组织全市统战(民宗)干部、爱国宗教人士、民管组织成员300余人开展形势教育,声讨揭批暴力恐怖事件。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市政大楼一楼报告厅,分会场设在八十四户乡,采取民汉两种语言进行教育培训和声讨揭批。

  在会上, 乌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委主任马建华通报了今年以来“三股势力”实施暴恐残害生命累累罪行,深刻揭批了“三股势力”反人类、反文明、反社会的罪恶本质,要求统战(民宗)干部、宗教人士、寺管会成员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敢于发声,敢于亮浆不给恐怖势力留有生存的土壤。

  http://d1.sina.com.cn/pfpghc/12b3ab8cdd934fa0beb8e72e9f3bf88d.jpg

  市民宗委党支部书记曹宪军同志传达了《肃清“圣战训教进天堂”流毒—来自新疆伊斯兰教界声讨揭批“5.22”严重暴力恐怖案件活动中的声音》,并就做好近期宗教领域维稳,教育引导信教群众认清暴恐罪行,进行了部署。

  自治区政协委员、伊犁州伊协副会长、乌苏市虹桥街道北坊清真寺宗教教职人员王勇,代表宗教界人士发言,引用《古兰经》经典教义,正确阐释了伊斯兰教“和平、中道、仁慈、宽容”精神,批驳揭露了“圣战殉教进天堂”歪理邪说和“三股势力”的险恶用心及罪恶本质,号召所有爱国宗教人士团结一致,坚持正义,抵制极端,反对暴力,做一名合格的穆斯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增强了该市宗教人士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了“三股势力”的险恶用心和罪恶本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与暴力恐怖行为和“三股势力”作斗争,加强珍惜民族团结,不让“三股势力”罪恶阴谋得逞。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宗教 人士 教人 揭批 乌苏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