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光谷金融港惨剧:母子坠下15楼双双身亡 孩子仅3岁半(图)

2014年08月12日 09:45 |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W020140812248472547616

工作人员正在清洗现场。

W020140812248472817345

母子俩从15楼窗口坠楼。

 

  武汉晚报讯(记者 万勤 见习记者 张扬 实习生 周雅薇)昨天上午,在光谷金融港A2栋,一对母子从15楼坠下,母子二人双双身亡。孩子年仅3岁半,现场遗留的一根棒棒糖令人唏嘘不已。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警方已拉起了警戒线,母子二人正好坠落在一辆北京牌照的红色标致307小车旁,均已身亡。其中孩子三四岁的样子,妈妈年龄在三十岁左右。

  据A2栋一楼大堂值班人员介绍,上午9点27分,这名年轻妇女带着孩子以找洗手间名义进入大楼,后乘坐电梯上楼,一楼值班人员发现后刚要上楼查询,突然就接到安全部电话称有人坠楼。

  物业工作人员称,大楼内没有人认识这对母子,事后才发现从15楼坠楼,调阅的视频监控显示,进楼时,年轻的妈妈神态跟常人无异,丝毫看不出异常。

  写字楼的保安说,写字楼的后门只在早上9点钟以及中午时段开放,主要是为了方便工作人员运送垃圾,因该女子是从后门进入写字楼的,所以未做登记。

  记者随后乘坐电梯登上15楼,这是一层还没装修的大楼,每扇窗子只开了一扇窗户,站在母子坠楼的窗口前,刚够一个成人钻进去,窗户齐胸,失足坠楼可能性很小,而监控视频也没有显示当时有可疑人员与他们同时上了15楼。

  因此,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和失足从窗户坠落的可能。

  现场从死者身上发现了一张取身份证的单子,显示该女子姓刘,1983年出生,户籍地在孝感,一张工作证,显示该女子在光谷某产业园当采购员,还有一张江夏藏龙岛某小区的门禁卡。

  据大楼保安卢师傅说,事情发生后,自己来到该层楼查看时,在墙角看到了一根还没有吃完的棒棒糖,疑为坠楼幼童生前吃过的。

  昨天下午,孩子的父亲接到警方电话后赶到同心派出所,他是藏龙岛一家工业园的工程师,孩子只有3岁半,听闻噩耗后表情呆滞。

  据初步了解,事发前晚夫妻俩为家庭琐事发生过争吵。

  

  记者万勤 摄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光谷金融港 母子坠下15楼双双身亡 母子坠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