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刘德华响应慈善完成冰桶挑战 点名郎朗周杰伦

2014年08月19日 16:5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阅读提示:为渐冻人募款的冰桶传爱在全球掀起热潮,政界、演艺界都在发烧,继金曲歌王林俊杰点名王力宏、蔡依林、陈奕迅之后,刘德华也被大陆“小米科技”的创始人雷军点名,刘德华昨天在北京出席车商活动返港后,今天随即响应参与,挑战完成后,点名周杰伦、钢琴家郎朗、香港残奥金牌选手苏桦伟接棒。

 

刘德华自拍

刘德华自拍

 

刘德华完成冰桶挑战

刘德华完成冰桶挑战

 

0a0b61fd-e0c7-49c9-875b-c9fc41476628

 

刘德华完成冰桶挑战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为渐冻人募款的冰桶传爱在全球掀起热潮,政界、演艺界都在发烧,继金曲歌王林俊杰点名王力宏、蔡依林、陈奕迅之后,刘德华也被大陆“小米科技”的创始人雷军点名,刘德华昨天在北京出席车商活动返港后,今天随即响应参与,挑战完成后,点名周杰伦、钢琴家郎朗、香港残奥金牌选手苏桦伟接棒。

  华仔不仅参与冰桶传爱,也配合活动规则捐出100元美金,不过听闻活动发起人跳水身亡的消息,他感到相当遗憾,但相信他的善心和发起这样有意义的慈善活动,会源源不断延续下去。(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刘德华冰桶挑战 点名郎朗周杰伦 冰桶挑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