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先下手为强!印度男子床上咬死印度环蛇

2014年08月22日 08:51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男子家中现印度环蛇-“先下口为强”主动将蛇咬死2

 

  印度一男子在自家床上发现一条环蛇,该蛇是印度四大毒蛇之一,每年有5万人被该蛇咬了丧命。为了不让蛇先得手,男子主动出击,将毒蛇咬死。

  今日又曝出,印度一男子在自家床上发现一条环蛇,该蛇是印度四大毒蛇之一,每年有5万人被该蛇咬了丧命。为了不让蛇先得手,男子主动出击,将毒蛇咬死。

  普通环蛇产于巴基斯坦,印度和中国,体长可达1.5米;常到住房周围活动,但很少咬人;一旦被咬即或使用抗蛇毒素治疗,亦有半数死亡。

  印度环蛇又名"普通环蛇",是一种主要分布在印度及邻近地区的环蛇。这种蛇的毒性非常强,它是印度“四大毒蛇”的成员之一,在十多种环蛇品种当中,它也是最常造成严重蛇伤的一种。

  体形特征脊鳞比两侧背鳞显著扩大呈六角形,尾下鳞单行。上颌骨前端有前沟牙类型毒牙,头椭圆形,瞳孔圆形,身体修长,粗细均匀。背部黑色或黑褐色,有的具黑白或黑黄色的横纹,或者棕褐或棕红色的黑斑和纵线。

 

编辑:张英俊

关键词:印度环蛇 男子将蛇咬死 先下手为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