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0月30日 09:46 | 作者:张辉 沈统 |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昨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对统战部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张岱梨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自觉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她要求,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和重大任务,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上来。要按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的要求,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统战干部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要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扞卫者;要支持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把依法治国作为议政建言的重要内容,围绕法治湖北建设开展专题调研,提出真知灼见。要按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党员要遵守党规党纪,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学习 省委 统战部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