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央视台长胡占凡:春晚禁劣迹艺人禁三俗 网友点赞

2014年10月31日 15:56 | 来源:光明网/央视新闻
分享到: 

9204818925450513307

 

  央视新闻官方微博还透露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提出今年春晚保证三个不用,不用低俗媚俗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胡占凡表示央视会坚持开门办春晚,面向全国通过网络征集,启用选拔节目的获奖选手,少请明星大腕。被网友点赞!另外,网友希望多点小品类节目。

  昨日,央视透过“央视综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2015年羊年春晚剧组正式成立,哈文担任总导演。这已经是哈文继2012年、2013年后第三度担任央视春晚总导演。

  除了哈文确定总导演外,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昨日也公布闫肃、黄宏、冯巩等将担任羊年春晚艺术顾问。现年84岁高龄的闫肃已参与央视春晚的策划十余年;小品演员黄宏连续参加了24届央视春晚;而冯巩则从1986年开始登上春晚舞台。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春晚禁劣迹艺人 羊年春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