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中华儿慈会获捐一成电影票房利润

2015年02月05日 14:30 | 作者:顾磊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中华儿慈会获捐10%电影票房利润

  本报讯(记者顾磊)1月29日,《新年来啦之大闹除夕》在京举行首场看片会活动。制片方国是经纬公司表示,该公司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简称“中华儿慈会”)合作,捐赠票房净利润的10%及衍生品的全部利润,助力改变中国困境儿童现状。

  《新年来啦之大闹除夕》是一部反映中国文化传承的动画片,在故事中让孩子们了解中国历史文化。通过此次捐赠行动,中华儿慈会与企业携手关爱儿童成长,成就“中国梦”。

  据了解,中华儿慈会为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成立5年来,共募集善款4.2亿多元,分别对孤儿、流浪儿、辍学少年、问题少年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进行生存救助、医疗救助、心理救助、技能救助和成长救助。截至2014年12月,该机构共救助全国困境少年儿童60余万人,资助全国300多家民间公益慈善组织开展救助工作。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捐赠 票房净利润 中国困境儿童现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