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云南楚雄州统一战线举行新春茶话会

2015年02月17日 12:5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楚雄州统一战线举行新春茶话会

  本网讯 2月12日,楚雄州举行2015年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新春茶话会。州委书记张太原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代表对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张太原说,今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一年,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全州各级干部和人民群众,特别是各族各界人士要积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到云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州委八届五次全会、今年州“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张太原希望全州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突出联系面广、代表性强、包容性大的优势,更加积极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各族各界人士要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调动投身改革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进改革共识、集中发展智慧、弘扬法治精神、汇聚和谐力量,共同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职能作用,巩固和扩大爱国统一战线,齐心协力、推进改革、致力发展。

  会上,州委副书记、州长李红民通报了2014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族各界人士代表作了发言。

 

编辑:薛鑫

关键词:云南 楚雄州 统一战线 新春茶话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