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15年春季开学典礼举行

2015年03月01日 20:1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原标题: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15年春季开学典礼在北京举行

  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15年春季开学典礼1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严隽琪出席并讲话。

  严隽琪在讲话中强调,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落实“四个全面”,增强政治定力;切实加强协商能力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在讲话中希望学员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提升协商能力和水平,增强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邵鸿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讲话。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叶小文主持开学典礼。(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中央社院 开学典礼 严隽琪 民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