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韩版跑男遭恐吓 李光洙家被翻出A片!也是男人!

2015年06月02日 14:42 | 来源:齐鲁晚报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韩版跑男遭恐吓李光洙家被翻出A片!揭秘韩国跑男与中国跑男的不同点(图)

  核心提示: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是由主持人刘在锡共7位成员组成固定班底演出,开播5年来深受观众喜爱,也曾到台湾出外景,节目红遍亚洲。

 

134290797_14332256110621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是由主持人刘在锡共7位成员组成固定班底演出,开播5年来深受观众喜爱,也曾到台湾出外景,节目红遍亚洲。不料,制作该节目的SBS电视台在30日接获恐吓电话,对方因不满该节目成员,扬言若不更换就要炸掉电视台,而通报警方后立即循线追查,1小时内便将一名男子逮捕到案。

  据韩国清州市的清原警察局调查,这名53岁的表姓男子,竟用自己的手机打电话给电视台,表示有个讨厌的艺人出现在《Running Man》节目里,如果不赶快将他赶走就要炸掉电视台。警方接获报案后立即调查手机发讯位置,并循线找到打电话的人是住在清州市书院区的男子并进行逮捕。他被逮捕时喝得非常醉,并说对节目《Running Man》的成员非常不满,于是打电话给电视台威胁要换人。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韩版跑男遭恐吓 李光洙家翻出A片 韩版跑男 跑男 Running Man 奔跑吧兄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