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传印花税或下调 监管机构正酝酿救市大招

2015年06月30日 09:27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监管机构正在酝酿救市大招。

  周一A股接近收盘,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称,中国考虑暂停IPO,应对股市大跌。另外一名知情人士称,中国证监会将于今日下午召集主要券商开会,但会议议题不明。

  据经济观察网报道,接近证监会的人士透露,监管机构正在酝酿救市大招。其中包括下调股票印花税。相关人士称,具体下调比例尚未制定,还在走流程;印花税下调需要证监会和财政部签字才会公布。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29日会同有关部门起草了《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稿,从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根据《办法》,养老基金投资股票、股票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型养老金产品的比例,合计不得高于基金资产净值的30%,与企业年金投资股市的比例相同。有分析人士指出,设定30%的上限,一方面可以有效管控投资风险,另一方面意味着养老金即使进入股市,规模也不会过大。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传印花税或下调 印花税 救市 大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