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传印花税或下调 监管机构正酝酿救市大招

2015年06月30日 09:27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根据统计公报,2014年末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累计结存3.18万亿元(人民币,下同)。若加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累计结存3845亿元,全国基本养老保险滚存超过3.5万亿元。

  周一晚间,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答记者问时表示,近期股市的下跌是过快上涨的调整,是市场自身运行规律的结果,但回调过快也不利于股市的平稳健康发展。

  瑞穗证券亚洲在香港的首席亚洲经济学家沈建光认为中国央行已完成今年降息动作,刺激责任正在转移。沈建光表示,有更多空间让财政政策发挥更大作用。沈建光写道,地方政府债务置换项目很可能会扩大至3万亿元人民币,与今年到期的地方政府债务金额一致,而闲置的政府资金也应被更全面用于减税和社会福利开支方面,以稳增长并促进结构性改革。沈建光还预计央行还会降准两三次。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传印花税或下调 印花税 救市 大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