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保利尼奥加盟恒大 创恒大年薪纪录 对比孔卡他还差哪点

2015年07月01日 09:58 | 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到: 

  球迷吐槽

  热刺球迷“喜大普奔”

  “两年前:如果我们能得到保利尼奥这将是多么神奇的事儿。现在:如果我们能把他卖出10M(1000万欧)这将是很神奇的事儿。”

  “热刺还能把保利尼奥卖到1400万欧,这绝对是这辈子最震撼我的一件事了。”

  “好!吃份咕噜虾球和蛋炒饭庆祝庆祝!”

  “我不是来嘲讽的,但是!你能相信吗?!我们居然能从保利尼奥这里赚了1000万英镑!”

  “我现在迫不及待的要看暴力鸟在中超进20个球的时候,你们这些人到时候一个个是怎么骂列维的。”

  “谁还能让暴力鸟值1000万英镑——只有列维可以。”

  “嘿,恒大,你们还要前锋吗?(贴了一张阿德巴约的照片)”

  中超球迷谨慎乐观

  我住董岗:虽然不知道实力能发挥多少,但真得给恒大跪了,这买人不含糊啊。

  lry2032:虽说这家伙在热刺不咋地,但是希望暴力鸟在中超能成为亚洲第一铁腰盘活恒大中场!

  ly28104026:虽然在英超混得不行,但冲着那身板和一脚暴力远射,在逼抢没那么紧起脚机会多了的中超,还是有看头啊……

  Superwyh123:保利尼奥虽然在热刺打得不顺,但很大程度是教练部署的问题,如果只是看能力,绝对是中超有史以来最牛的后腰了……

  华夏时光:有钱就是好。暴力鸟什么时候能上场,准备去天河现场看看。瞻仰混过英超的人物。哈哈哈哈。

  longtengtz: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突然发现身边好多人都是说葡萄牙语的同胞,这种感觉应该再好不过。有这样的环境前提,融入恒大应该不是问题。

  EvertonRibeiro:和恒大原先的巴西帮无论是语言、踢球习惯、成长经历都是一样的,我认为融入球队体系不会是问题,当然因为欧洲是跨年的赛制他肯定还需要一点时间来调整恢复。但鉴于恒大的伤病严重,留给他恢复的时间也不会太多。

 

编辑:水灵

01 02 03

关键词:保利尼奥加盟恒大 保利尼奥 加盟恒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