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甘肃省交通厅原副厅长杨映祥涉嫌受贿被公诉

2015年07月08日 20:16 | 作者:王博 李婷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原标题:甘肃省交通厅原副厅长杨映祥涉嫌受贿被公诉

  新华社兰州7月8日电(王博、李婷)甘肃省人民检察院8日通报,检察机关对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原副厅长杨映祥(正厅级)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提起公诉。

  经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依法指定管辖,武威市人民检察院于近日依法决定,对甘肃省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原副厅长杨映祥(正厅级)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向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去年8月28日,甘肃省纪委对外发布消息,根据中央第一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甘肃省纪委对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杨映祥涉嫌严重违纪的问题进行组织调查。9月,甘肃省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罪对杨映祥立案侦查。

  同年11月,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一批干部任免情况,其中,杨映祥被免去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职务。12月,甘肃省纪委发布消息称,杨映祥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完)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甘肃省交通厅原副厅长杨映祥 受贿 公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