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奥运冠军张继科遭拒发工资 俱乐部拖欠25万 乒超职业化受抨击

2015年07月13日 20:36 | 来源:中华网
分享到: 

  张继科受伤缺席赛事引俱乐部不满

  在张继科“罢赛”事件后,俱乐部知情人和记者透露,随着近年来张继科成为大满贯明星球员,他在薪金待遇方面有了更多和俱乐部洽谈的资本。而本赛季,张继科因为腰伤缺席了几轮比赛,引起俱乐部高层的不满。俱乐部认为张继科有“消极怠工”的情绪,所以想要以“看表现签订合同”作为警告。

  今年乒超联赛开始前,张继科被确诊为双侧腰骶骨裂。记者曾在世乒赛后的球队总结会上看到这样一幕:腰伤疼痛难忍的张继科一直趴在按摩床上,听完总结会。

  因为腰伤,张继科退出6月底和7月初的日本、韩国公开赛,而这两站比赛都是国际乒联的超级赛。距离里约奥运会还有一年时间,如不是腰伤严重,张继科不会轻易错过这样的抢分排名大战。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奥运冠军遭拒发工资 张继科 工资 俱乐部 乒超

更多

更多